开瓶青啤喝下

达人观物外之物,思身后之身

假更新

是这样,库存我已经赶到第六章了,但是从这往后我发现我再也写不下去了,卡在那个字数删了又改改了又删,反反复复好多回,差点给我整得在凌晨五点背过气去。


这一切的错,都要怪在一个人身上!


——王震球!你怎么这么难写啊你!


是我这个菜鸡修炼不到家,我承认,我这人太无趣了我也承认,所以您这尊大佛身上那种贱得恰到好处的美感我是一点都拿捏不了啊!我捏……我捏个香蕉棒棒糖给您助助兴您看行不行?


所以我决定,这几天去认真钻研语言的魅力,等好好复盘完球儿的戏份找找感觉再更新。/对手指。


所以本周不更新啦!(悄悄且迅速)

拜拜!

评论(23)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